#貓咪飼料推薦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
#貓奴爸媽推薦

貓咪

最近家裡兩個毛孩的伙食快見底了,愛貓心切的小奴才一直在搜尋健康營養又好吃的貓糧,想給米漿跟哺哺開心吃

發現HERO MAMA推出的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挪威鮪魚)很特別,內含獨家益菌晶球+原肉凍乾+無穀飼料,讓貓咪們愛的零食跟主食一應俱全,它擁有高蛋白無骨飼料、100%原肉凍乾,又有益菌保健康,很全方位的一款商品,連我聞到都覺得恩這款飼料不一樣有香喔!

40150

40147

40149

細項來看,95%的優質動物性蛋白對貓咪來說很符合需求,主打不油膩看來米漿可以告別惱人的下巴粉刺了,之前的飼料應該是太油膩,導致她粉刺長不停,一直抓皮膚就發炎了,這款主打不油膩很適合米漿呢!

40144

買來第一天兩隻毛孩就很捧場,搶著試吃新貨,尤其愛凍乾的哺哺欲罷不能,把主餐當零食嗑,看來嗜口性很棒,吃完了還一直吵著還要還要,加上凍乾都是小塊狀,很好入口,不會像外面零食賣的都是比較大塊的凍乾,貪吃的哺哺就容易噎到

40146

整體來看這款貓糧對挑嘴貓應該很有誘惑力,連挑嘴又討厭被拍照的米漿都願意馬上嘗試走到鏡頭前開吃就知道肯定好吃,另外腸胃敏感的貓咪也可以試試這款主打健康不油膩貓糧喔!

特別研究了HERO MAMA推出的益生菌凍乾晶球糧詳細資訊:
購買前總是要好好的研究一番呢

✍️動物性蛋白質高於95%、低碳水小於19%
✍️不使用容易引起貓咪們過敏的穀物、不使用肉類副食品
✍️德國Verisol®水解膠原蛋白(護膚)+22種專利益生菌(益源質)
✍️特殊凍乾晶球技術製程保護益生菌
✍️100%原肉凍乾:特殊技術鎖住食材完整營養
✍️符合AAFCO+NRC營養標準
✍️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雙認證

40148

貓奴爸媽們看這麼久可以準備下手了啊!

40143
官網:HeroMama官方網站—打擊挑嘴壞蛋,讓毛孩越吃越漂亮!
Facebook粉絲專頁:HeroMama
Instagram:HeroMama⎮挑好食不挑食
Line:HeroMama

 

40142

40141

arrow
arrow

    樂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