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女生必備

最近家裡的吹風機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

頭髮長的女生最重視的就是頭髮吹乾的時間可以減少,

因為夏天很熱阿🤣

然後吹頭髮也可以盡量不傷害到髮質

之前看大家都在說負離子陶瓷吹風機效果很好,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馬上我也要來試用看看✌️

不然最近每天都要洗頭,連吹冷氣都覺得吹頭髮很熱,

真的受不了頭髮要吹很久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生物陶瓷釋放遠紅外線通過和濕髮中的水分子共振,

風量大風力又集中,可以加快頭髮速乾,

同時高濃度負離子又可以達到護髮喔✌️

最喜歡的是它可以用輪盤旋轉調整風量大小,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減符號及加符號都可以調到最適合自己的風量來吹頭髮

風溫的部分則是有三檔,速乾模式、鎖水模式、冷風定型模式,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通常我都習慣先用速乾模式等頭髮沒那麼濕再用鎖水模式,

最後使用冷風定型模式

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速乾模式它是維持在68度C恆溫,

即使最大檔也不受影響,讓頭髮速乾也不會傷害到髮質喔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我出門旅行都會帶著它,

現在很多民宿甚至飯店都是那種很不ok的吹風機,

最怕遇到要一直按著才能吹的,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無法忍受🤣

吹完髮質都超糟糕的,

這台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對折收納大概只有6.5吋手機大小,

sOlac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輕巧又很好攜帶,已經是我旅行必備用品的一份子了😆

☀️有寶石紅、曜石灰、琉璃綠、夜空藍,四個顏色都質感滿分

(我的是琉璃綠)

非常好用的旅行神器 女孩兒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