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懶人救星 ILIFE掃地機器人

有養貓貓狗狗的主人們應該都跟我一樣

有寵物毛髮與食物碎屑的困擾,

這次入手了

ILIFEA10s掃地/拖地 雷射兩用掃地機器人

主打離心氣旋集塵箱與擬人手搓拖地


有養貓的都懂,

像是我家的米漿跟哺哺都很活潑好動一直到處掉毛,

吃東西也是東漏西漏,下班第一件事就是開掃地機器人上工,

掃了才發現地上地板整個變得很光滑,

是用黏黏拖把或掃把都沒辦法清潔到的,

所有地面沒障礙物的地方都能清潔溜溜超級方便,

除了掃地功能另外還有拖地功能喔🤭




☀️2500pa兇猛吸力:可以吸起肉眼難見的灰塵(像是貓毛我家最需要的)

☀️ 3D震動水箱、3段電控出水:擬人手搓拖地,

每分鐘震動1200下,比手擦更乾,還可用App調節出水量

☀️ 離心氣旋集塵箱:灰塵毛髮塊狀分層,方便我們傾倒

☀️ ILSD4.0雷射導航:家裡地板雜物再多也不怕🤣

☀️26組感應器:智能閃避防碰撞,不會撞傷家裡的家具

除此之外還有54dB極靜低噪、自動越障功能,

像我家有地墊都可爬上去(1cm)

現在都直接手機APP搞定製作出屬於你家的客製家宅地圖

另外也有附上實體的遙控器,

像年長者可能喜歡直接操作的感覺✌️

真的很貼心呢



而且下班後超懶惰,

不用再親自拿著吸塵器掃把拖把清理地板真的有夠方便,

我們家真的一天不掃,貓毛就佈滿地板了,

啊還加上我的頭髮四處掉,ILIFEA10s真的很強,

一過去我的頭髮就清潔溜溜,用了之後真的回不去🤣

真的是懶人必備,家裡大的更是不能沒有一台🤭

購買由此去: https://ilifetw.com/KhS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